广州博仕整形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广州博仕整形医院

  广州博仕整形美容成立于1994年,由中国早批整形博士张建军创立,内设有三大项目中心--整形中心、皮肤美容中心和材料研发中心;是一家集临床医疗、医疗材料研发与生产、医疗器械研发与生产于一体的研发型整形机构。

  秉承“诚于心,立于信,精于术,成于美”的宗旨,博仕整形不断创新,前瞻性地提出了“微创、自然”的造美理念,独创有仿生理重睑、T10鼻部多项塑形、C10隆下巴、月亮女神隆胸、结网驻颜除皱术等微创整形美容项目,更是较早发明“腋窝入路隆胸法”的早创者,并有上千例手术的临床经验。为众多求美者实现了“微创一点点,美丽恒久远”的愿望。

  根据东方人的审美特点,博仕整形研发出了“防滑鼻梁植入体(T10)”、“带裙边的人工乳房假体”、“防滑下颌假体(C10)”等整形材料,拥有27项整形材料设计专利,是国内少见的拥有如此多项专利的整形机构。

  整形美容学术交流中心:多次受邀出席OSAPS国际美容外科大会、中日整形外科学术交流会国际学术研讨会,参加国内学术研讨达40多座,及时掌握和了解国内外整形美容技术,并在整形外科专业学术期刊及杂志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,撰写专着20多部。

  整形器材研发中心:拥有整形手术器械研究室、整形材料研究室、整形手术解剖研究室,是全国早批整形教学单位。并与韩国多家世界好的整形机构合作,保持长期的技术交流与学术往来,精益求精。每年均有全国各地的年轻医生纷纷前来学习,成为业内名副其实的黄埔军校。

  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广州博仕整形医院-整形专家 更多>>

张建军主任医师 教授
各种五官仿生理整形手术、胸部整形、整形修复、容貌受损修复、疤痕修复、血管瘤治疗
吴佳纯主治医师
皮肤激光美容、综合性治疗痤疮、黄褐斑、雀斑、毛孔粗大皱纹,及各种胎记和敏感性皮肤病
刘亚光主任医师 教授
无创面部年轻化工程、皮肤亮化工程、开运微整形、黄褐斑内外综合疗程、颈纹无创祛除术、双下巴消融术、苹果肌丰满塑形
李少颜住院医师
光电驻颜美肤术、面部整体年轻化美肤;微剥脱焕肤术;冰点华尔兹脱毛;祛斑祛红、除皱、消疤;“三联法”青春痘痤疮根治术;独创缩毛孔术

广州博仕整形医院综合信息

性质: 未知

医保:

地址: 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北路679号1-2层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